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9 17:27:41

律政司前國際法律專員林美秀 4月出任平機會主席

分享:
政府委任林美秀為下任平機會主席。(政府新聞處圖)

政府委任林美秀為下任平機會主席。(政府新聞處圖)

政府今(19日)宣布,行政長官已根據《性別歧視條例》委任林美秀為下任平機會主席,以接替朱敏健,任期由本年4月11日起生效,為期3年至2027年4月10日。政府發言人指,林美秀公共服務經驗豐富,才能卓越,具備出色的領導能力,深信她必定能夠帶領平機會在香港推廣平等機會及消除歧視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平機會現任主席朱敏健指,歡迎政府委任林美秀為新主席,深信在她的帶領下,平機會定能繼續向前邁進。

任期3年   接替朱敏健

林美秀曾在律政司服務共29年。她在退休前為律政司國際法律專員,為政府在履行雙邊及多邊國際義務、貿易及投資法律,以及外國領事團所享特權和豁免權等方面給予法律意見。

政府感謝現任主席朱敏健在過去5年來領導平機會作出的寶貴貢獻,並祝願朱敏健離任後生活愉快。政府早前公開招聘平機會主席一職,並成立遴選委員會將遴選建議提交行政長官考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