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28 12:05:04

平機會招新主席 招聘要求減「成熟品格」增「公關技巧」

分享:
政府公開招聘平機會下任主席(資料圖片)

政府公開招聘平機會下任主席(資料圖片)

政府就平機會下任主席作公開招聘,任期明年4月開始。《獨立媒體》對比今次招聘廣告和2018年的招聘廣告,發現2018年要求申請人具備「清晰遠見、持正不阿、具出色的領導才能、行政技巧及成熟品格」,但最新的招聘文件未有要求「成熟品格」,但增加「成熟的行政及公關技巧」條件。

平機會主席月薪31萬元

其餘申請條件包括是香港永久居民、具良好教育水平;最少有15年公共行政、專業服務或私營機構高層管理的相關經驗;以及對推廣平等機會,建立一個兼容、沒有壁壘及和諧的社會,有強烈承擔。平機會主席年薪達公務員首長級薪酬第8點(D8),月薪高達311,250元。

遴選委員會將向行政長官建議最適合的人選,委員會由政務司司長陳國基擔任主席,成員包括立法會議員陳健波、港區人大代表陳帆、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衞和行政署長盧世雄,最終由行政長官李家超委任主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