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04 13:26:24

快速測試|環保署派8萬份快速檢測套裝 支援廢物運輸及回收員抗疫

分享:
環保署向廢物運輸及回收員工派8萬份快速測試套裝,以感謝疫情下緊守崗位。(政府新聞處圖)

環保署向廢物運輸及回收員工派8萬份快速測試套裝,以感謝疫情下緊守崗位。(政府新聞處圖)

環保署發言人指,正陸續向使用廢物轉運站及堆填區的廢物運輸車輛司機、堆填區及廢物轉運站承辦商的員工、多個回收業及廢物運輸相關商會,以及回收服務承辦商派發共約8萬套新冠肺炎快速抗原測試套裝,並呼籲相關的前線工作人員通力合作,為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願檢盡檢」,同心抗疫。

環保署:廢物及回收處理屬必須公共服務

署方指,廢物及回收處理是必須的公共服務,當局感謝這些前線從業員,在疫情下緊守崗位,並會透過業界向相關從業員派發快速測試套裝,讓他們自行進行檢測,希望可以有效地及早識別感染者,保障患者和他們的家人。

早前,環保署已向使用堆填區和廢物轉運站的廢物收集車司機,以及堆填區和廢物轉運站承辦商的員工派發約1.5萬套快速測試套裝,供他們自行檢測,並在上周開始陸續向多個回收服務承辦商及回收業相關商會,派發約2萬套快速測試套裝,供其會員分發予前線從業員;同時,環保署正為轉廢為材及轉廢為能設施(如有機資源回收中心O·PARK1、廢電器電子產品處理及回收設施WEEE·PARK、社區回收網絡「綠在區區」的10多個回收環保站和20多個回收便利點等)服務營辦者的前線員工派發共約4.5萬套快速測試套裝,方便他們進行檢測。

Ad Block

發言人指,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特區政府正全力應對疫情,環保署亦會與相關業界緊密合作,為市民提供必須的公共服務的同時,保障業界員工的健康。

314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環保署向廢物運輸及回收員工派8萬份快速測試套裝,以感謝疫情下緊守崗位。(政府新聞處圖) 環保署向廢物運輸及回收員工派8萬份快速測試套裝,以感謝疫情下緊守崗位。(政府新聞處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