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14 13:44:58

情人節2022|鮮花待收放路邊 網民:以為路祭

分享:
情人節2022|鮮花待收放路邊 網民:以為路祭

今日是情人節,有網民分享相片指,速遞員疑受疫情影響,未能將鮮花送上辦公室,只能放在大廈外待收;有網民直言以為路祭。(網上圖片)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不少男士都會為另一半送上鮮花,以表心意。不過,今日網上瘋傳一張相片,顯示中環花園道一幢大廈的梯級外,一字排開放滿待收的鮮花,而鮮花上亦放有心意卡。有網民指,由於新冠疫情嚴峻,速遞員無法將鮮花送上樓,只能放在大廈外的梯級自取。不少網民留言表示,第一眼看到這張相片:「以為路祭」、「以為悼念緊邊個」。

有關相片今日在社交網絡群組瘋傳,其中在「賣棺材的男孩」專頁,發文者指由於新冠疫情,速遞員不能進入寫字樓,「唯有將有情人致送的花束擺放在樓下讓收貨者自取」,又指看到相片的一刻,「以為有誰在該處RIP了,或者有什麼路祭活動」。發文者更笑言:「真想不到在混亂的疫情下,高級寫字樓也隨時出現和合石般的景象。」不少網民留言和應,稱這是「至死不渝的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