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7 15:37:53

拐帶兒童|將軍澳坑口疑有陌生女子拖走小童 幼園勸喻小心看管

分享:
將軍澳坑口疑有陌生女子拖走小童,幼園勸喻小心看管。(資料圖片)

將軍澳坑口疑有陌生女子拖走小童,幼園勸喻小心看管。(資料圖片)

將軍澳疑現拐帶兒童事件,今早(17日)有幼稚園向家長發通告指,在坑口站有陌生女子拖走小童,勸喻家長小心看管。

據區內一間幼稚園的通告表示,早上接獲家長分享,指與兩位分別為K3及PN班的幼兒在坑口港鐵站出閘,當家長轉身照顧K3班的哥哥時,便發現PN班的弟弟不見,家長於港鐵站尋找數分鐘後始獲家長的同事發現及送回身邊。

據了解,當時該家長的同事看見一位陌生女子正拖著PN班的弟弟,故上前阻止。

Ad Block
將軍澳坑口疑有陌生女子拖走小童,幼園勸喻小心看管。(網上圖片)

將軍澳坑口疑有陌生女子拖走小童,幼園勸喻小心看管。(網上圖片)

幼園發信勸喻小心看管

幼稚園通告又稱,事件雖然解決,但小朋友安全最重要,勸喻家長及外傭要小心看管孩童,切勿放任其自行走動,避免意外發生。

近期粉嶺出現疑似拐帶兒童事件

近期亦出現疑似拐帶兒童事件,有港媽指,其丈夫與女兒在粉嶺華明邨一超級市場外,當丈夫正在鎖單車時,一名陌生女子突然走近,伸手向女童的書包方向企圖將她帶走,幸好丈夫及時發現喝止。陌生女子被揭發後立即逃去,同行還有另外一名疑為同黨的男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