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0-05 16:28:00

指控卡瓦諾女教授登《時代》雜誌封面

分享:

美國大學女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指控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於多年前一個高中派對中性侵她,上周到聽證會作證。新一期《時代》雜誌以福特扺達聽證會舉起右手宣誓時為封面,以她於證會作證的單詞或短語,以手繪文字勾勒為畫像。

設計今次封面的三藩市藝術家馬維魯迪斯(John Mavroudis)表示,他將記憶深刻的供詞放在福特的前額,包括「我很害怕」、「每天陷於痛苦之中」、「深深烙在我的記憶」等,而一些關於她站出來提出指控後承受壓力的供詞,包括「痛苦的經歷」、「人身攻擊及侵犯隱私」、「持續騷擾及死亡恐嚇」等則放在其手部位置。拼砌的過程就如拼圖,具有無限可能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