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7 16:55:00

烏克蘭局勢|烏軍總司令扎盧日內登美國《時代》雜誌封面

分享:
烏軍總司令扎盧日內登美國《時代》雜誌封面。(FB)

烏軍總司令扎盧日內登美國《時代》雜誌封面。(FB)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事踏入第8個月,烏克蘭軍隊於本月初在東部發起反攻,連番報捷,逼使俄軍節節敗退,反攻的頭號功臣烏軍總司令扎盧日內(Valeriy Zaluzhny)登上最新一期美國《時代》(TIME)雜誌10月封面。

烏軍總司令扎盧日內(Valeriy Zaluzhny)。(Twitter) 烏軍總司令扎盧日內(Valeriy Zaluzhny)。(Twitter)

《時代》雜誌在官方社交平台上載美國10月封面為身穿軍服的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日內,他的後方為飄揚的藍黃色烏克蘭國旗,《時代》表示「時代雜誌的新封面:烏克蘭扭轉戰局的反擊內幕。」

扎盧日內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提到,美國簡稱海馬斯(HIMARS) 多管火箭系統火箭系統正在改變戰場局勢,讓烏軍得以對俄軍補給據點實施「外科手術」式的精準打擊。

歐倫娜(Twitter) 澤連斯基(Twitter) 烏克蘭戰事(Twitter) 烏克蘭戰事(Twitter)

《時代》雜誌多次以烏克蘭相關主題為封面

帖子吸引了大批網民點讚,同時有不少烏克蘭網民留言「呢期雜誌我買硬」、「邊度可以買?」、「我哋嘅英雄登上雜誌」、「他係出類拔萃」、「我哋感到驕傲」、「烏克蘭嘅總司令萬歲!」。

自俄烏戰爭爆發,《時代》雜誌多次以烏克蘭相關主題為封面,包括於戰事爆發後1個星期,曾以代表烏克蘭國旗的藍黃色,並引用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名言為封面。另外,澤連斯基與妻子歐倫娜(Olena Zelenska)亦先後曾登上封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