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10 10:06:00

搭天星小輪拒戴好口罩 中年漢打傷3船員被捕

分享:
一名中年漢今早搭天星小輪拒戴好口罩,並打傷3名船員被捕。(資料圖片)

一名中年漢今早搭天星小輪拒戴好口罩,並打傷3名船員被捕。(資料圖片)

天星小輪上今早發生襲擊案,一名中年漢懷疑不聽勸喻戴好口罩,揮拳打傷3名船員被捕。

遭現場人士合力制服    帶回警署調查

早上約7時,警方接報指一艘由尖沙嘴抵達中環七號碼頭的天星小輪上,疑因一名中年男子未有戴好口罩,船員上前提醒,豈料男子不但不聽勸喻,反而揮拳打傷3名船員,其後該男子被在場人士合力制服,再由到場的警員拘捕,押回警署調查。

至於案中被打的3名船員手腳受傷,送往治理,警方初步列作襲擊案處理

據目前佩戴口罩條例,市民在公眾地方或身處公共交通工具上時,須一直佩戴口罩,並須覆蓋其口和鼻,以及使口罩貼着其鼻、下頦和臉頰;如任何人違有關規定,即屬犯罪,一經定罪最高可處第三級罰款10,000元,或可藉繳付定額罰款5,000元;而獲授權人員亦可拒絕未有按規定戴口罩者登上該交通工具或進入該區域,亦可要求該人佩戴口罩及離開該交通工具或該區域,任何人在未有按規定佩戴口罩、在獲授權人員要求該人佩戴口罩及離開該交通工具或該區域時未有按要求離開,亦屬犯罪,最高可處第三級罰款10,000 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