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30 11:37:23

搵工|勞工處周四灣仔招聘會 為離校青年提供逾2000職位 (附詳情連結)

分享:
勞工處周四在灣仔舉辦招聘會,為離校青年提供逾2,000職位。(勞工處網頁截圖)

勞工處周四在灣仔舉辦招聘會,為離校青年提供逾2,000職位。(勞工處網頁截圖)

勞工處將於周四(6月1日)舉辦「青年搵工日@展翅青見計劃」,為15至24歲副學位或以下的離校青年搵工,招聘會於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舉行,共有30間機構參與,提供超過2,000個適合青年求職者的全職及兼職在職培訓職位空缺,大部分全職職位的月薪介乎1.1萬元至1.8萬元。

大部分月薪介乎1.1萬至1.8萬元

今次30間機構參與,涵蓋運輸、酒店、銀行、主題公園、公用事業、零售、餐飲及物業管理等不同行業,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空缺種類廣泛,包括見習銀行櫃位服務主任、見習飛機維修員、咖啡調配員、調茶師、顧客服務主任、遊樂設施服務大使、車務助理及助理會所主任等,大部分毋須相關工作經驗,歡迎求職者即場遞交申請,並且有機會即場獲邀面試。

免費入場   邀得拳手曹星如等分享經歷

此外,招聘會設有多場行業講座,介紹不同行業的前景與特色,勞工處更邀得拳擊運動員曹星如及流行歌手洪嘉豪出席,向參加者分享他們將興趣發展成事業的經歷,勉勵青年實踐理想。分享環節以粵語進行,活動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招聘會於朝11晚6時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舉行,免費入場,最後入場時間為下午5時半,詳情可瀏覽計劃網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