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1 17:26:33

播錯國歌|冰球隊領隊關婉儀:有甚麼不是由管理層負責 不要影響運動員

分享:
港隊女子冰球奪冠後返港   領隊關婉儀:有甚麼不是由管理層負責  不要影響運動員 (李睿哲攝)

港隊女子冰球奪冠後返港 領隊關婉儀:有甚麼不是由管理層負責 不要影響運動員 (李睿哲攝)

香港女子冰球隊早前(9日)在羅馬尼亞舉行的世界女子冰球錦標賽,於第三級別A組以5戰4勝取得13分,歷史性於世錦賽奪得金牌,獲得下年升班資格。代表隊今午(11日)返抵香港,多名支持人士在拉橫額守候。

領隊關婉儀表示,今年已參加三項世錦賽,是多年領隊經驗中最艱辛及最辛苦的,又指代表隊成員在新冦疫情下,無被打敗,繼續努力訓練。她又說,「倘若冰協有甚麼的不是,都會管理層自己負責,千萬唔好影響到所有運動員。」至於冰協近日捲入播錯國歌事件,她希望之後交畀港協暨奧委會嘅報告,可以令佢哋都滿意。」

冰協主席:事情發生至今是時候「降溫」

冰協主席簡揚傑表示,事情發生至今,是時候「降溫」,「有人做錯嘢,受罰係應該嘅。」他又指,不少人問他事件有無對運動員有影響,個人認為是對全港運動員都有影響,因為運動員在國歌播放正確後,才能放下「心頭大石」。

港隊女子冰球奪冠後返港   領隊關婉儀:有甚麼不是由管理層負責  不要影響運動員 (李睿哲攝) 港隊女子冰球奪冠後返港   領隊關婉儀:有甚麼不是由管理層負責  不要影響運動員 (李睿哲攝) 港隊女子冰球奪冠後返港   領隊關婉儀:有甚麼不是由管理層負責  不要影響運動員 (李睿哲攝) 港隊女子冰球奪冠後返港   領隊關婉儀:有甚麼不是由管理層負責  不要影響運動員 (李睿哲攝) 港隊女子冰球奪冠後返港   領隊關婉儀:有甚麼不是由管理層負責  不要影響運動員 (李睿哲攝) 港隊女子冰球奪冠後返港   領隊關婉儀:有甚麼不是由管理層負責  不要影響運動員 (李睿哲攝) 港隊女子冰球奪冠後返港   領隊關婉儀:有甚麼不是由管理層負責  不要影響運動員 (李睿哲攝) 港隊女子冰球奪冠後返港   領隊關婉儀:有甚麼不是由管理層負責  不要影響運動員 (李睿哲攝) 港隊女子冰球奪冠後返港   領隊關婉儀:有甚麼不是由管理層負責  不要影響運動員 (李睿哲攝) 港隊女子冰球奪冠後返港   領隊關婉儀:有甚麼不是由管理層負責  不要影響運動員 (李睿哲攝)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