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7 16:00:04

播錯國歌|楊潤雄:暫未收到港協報告 冀懲處不影響運動員培訓出賽

分享: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蘇文傑攝)

世界冰球錦標賽播錯國歌事件,港協暨奧委會今日(27日)內向政府提交調查報告。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出席立法會會議後見傳媒時指,至今未收到相關報告,考慮作出任何跟進工作或懲處時,不希望影響到運動員的培訓和出賽。

稱事件中運動員都有盡責

楊潤雄指,在任何處理中,政府當然要看整件事的事實以及港協暨奧委會最後做完一個很詳細的調查後,當中原因是甚麼、為何會引致事件發生,以及冰協有否做齊應要做的事件。

他續稱,政府一直覺得這件事中,所有運動員都有盡責,聽到播放錯誤的歌曲時,有立即採取行動,認為運動員一直是全心全力準備和培訓,政府亦不希望任何後續跟進工作或所謂的懲處,會影響到運動員培訓和出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