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5 16:17:12

播錯國歌|楊祖賜斥冰協作失實指控 令社會對港協有誤解

分享:
播錯國歌|冰協報告反駁多項指控     港協:過去已清楚表示冰協沒有按指引處理國歌

播錯國歌|冰協報告反駁多項指控 港協:過去已清楚表示冰協沒有按指引處理國歌

香港冰球代表隊今年2月在波斯尼亞作賽後,主辦方賽後播放國歌出錯引起連串風波,港協暨奧委會啟動暫停香港冰球協會會員資格程序,冰協日前向港協提交全面書面解釋及企業管治改善方案,除詳細解釋事發經過外,亦多次反駁港協的指控。港協暨奧委義務秘書長楊祖賜將於今日(5日)下午見傳媒,回應冰協報告,他一開口表示,事件發生了兩個月,港協一直主動了解事實全部,不是口舌之爭,但昨日看了報告後,表明「更加失望」。

冰協昨向港協暨奧委會提交11頁調查報告,當中冰協再次承認在波斯尼亞世錦賽核實國歌可能有不足,但稱這不等於他們未能莊嚴地處理國歌,對於港協的批評感到冒犯,要作出強烈抗議。楊祖賜指出,與冰協溝通時感到對方管理層諸多迴避,包括未有回覆何時、何地及是否有以硬件形式,向主辦方提供載有國歌的USB手指。他又說,冰協代表於3月與港協會面時,曾親口承認無預備載有國歌的USB手指。

楊祖賜:港協一直主動了解事實全部

楊祖賜表示,事件發生超過兩個月,港協一直主動了解事實全部,並非作口舌之爭,但與冰協多次交往中,對方就港協不斷作出指控,令社會對港協有誤會及誤解,「今日我無辦法,要出嚟澄清。」他表示昨日收到報告後更加失望,港協冀冰協交代事實並就事實提出可看改善方向,「但佢哋冇,佢哋只係做一樣嘢,不斷提出失實指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