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23 04:30:00
日報

政府大換班 5局長換馬 林鄭:帶領香港向前看

分享:

反修例事件未平息、抗疫工作未結束,特首林鄭月娥在只餘26個月任期下改組問責班子,當中涉及5個政策局,其中4人被免職,惟在反修例風波中被喊下台的律政司長鄭若驊與保安局長李家超則不在撤換名單。林鄭月娥避談為何無人須為反修例事件問責下台,只說今次官員調動是要帶領香港向前看,讓香港早日走出經濟困境。

政府大換班的消息經傳媒前日廣泛報道後,官方昨日正式確認。國務院昨根據林鄭月娥的提名,任命聶德權為公務員事務局長、徐英偉為民政事務局長、曾國衞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許正宇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和薛永恒為創新及科技局長,同時免去羅智光的公務員事務局長職務、劉江華的民政事務局長職務、聶德權的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職務、劉怡翔的財庫局長職務、楊偉雄的創科局長職務和曾國衞的入境處長職務。

(相關新聞見A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