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07 15:45:19

新冠肺炎|冀社會客觀看待意見 袁國勇:同涼薄係無關係

分享:
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資料圖片/莊振邦攝)

第五波疫情大爆發,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走訪多區視察,早前亦曾因建議推行「殺鼠令」收過恐嚇電郵。他接受《Now新聞台》專訪時指,期望社會以客觀態度看待專家的說話,強調自己只是按客觀和科學知識作出建議,「同涼薄係無關係嘅」。

袁國勇指,近日到多個屋苑視察,有感港人居住環境擠迫,「香港人生活真係好辛苦」,逐漸明白為何要求周末不能到商場或食肆是很痛苦的事情。他重申,只是苦口婆心呼籲市民打針,因為沒打針的市民染疫身體會變差,長者或長期病患真的會死亡,強調並非涼薄。

袁國勇認為,提倡新冠病毒從蝙蝠經其他動物傳人的理論,與愛國沒有關係,而近月建議殺滅倉鼠又遭市民質疑盲撐政府,重申專家均按客觀事實和科學知識作出建議,期望社會以客觀態度看待專家的說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