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30 11:30:38

日本收緊入境|東瀛遊:原本須取消的部份日本團 可照常出發

分享:
39-8.jpg

日本收緊入境|東瀛遊:原本須取消的部份日本團 可照常出發。(資料圖片)

日本民航局自12月27日通知特區政府,由明日(30日)起來自香港的載客航班暫時只能使用成田、羽田、關西和名古屋中部4個機場,航空公司亦不准增加由香港前往日本機場的航班;其後又調整限制措施,如果能確認所有乘客過去7日都無到過內地,可以使用北海道札幌新千歲、九州福岡和沖繩那霸機場。東瀛遊執行董事禤國全表示歡迎。

禤國全:農曆新年團費或增加

禤國全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按早前的安排,未來一周有部份旅行團需要取消,現時在新安排下可以照常出發,涉及約200至300名旅客。他又指現時農曆新年出發的旅行團產品,已經售出八成半,然而農曆新年期間,航空公司能否加開航班,目前仍是未知之數,若最後機位有限,可能會令團費增加。另外,提醒自行網上買機票的市民,要留意相關航班是否有受影響。

Ad Block

縱橫遊執行董事袁振寧亦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曾聯絡保險公司查詢,旅客能否索償更改機票的差額,但對方表示涉及人為政策,將不獲賠償;他相信由乘客自行申報過去7日有否在內地逗留,屬於信任制度,旅行社較難以核實旅客有否使用回鄉證到內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