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31 08:26:00

旺角謀殺|多4男被捕累計拘10人 3人涉謀殺擬潛逃內地被截

分享:

旺角砵蘭街上周五凌晨發生的追債謀殺案,警方昨日拘捕多4名涉案男子,年齡介乎31歲58歲,其中3人涉嫌謀殺,另外1人涉嫌協助罪犯,所有人正被扣留調查,案件至今累計有10人被捕。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正積極調查案件,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旺角謀殺再多4名男子被捕,其中3人涉謀殺。(電視截圖)

旺角謀殺再多4名男子被捕,其中3人涉謀殺。(電視截圖)

3刀手疑潛逃內地遇截查被捕

消息指,警方昨晚於屯門龍門路發現一輛客貨車正前往龍鼓灘,截查下,在車尾箱發現3名可疑男子,3人企圖逃走但被警員制服,調查後懷疑他們為旺角謀殺案的刀手,以涉嫌謀殺將3人拘捕,客貨車司機亦涉嫌協助罪犯被捕。警方不排除有人準備漏夜乘快艇偷渡往內地。

警方不排除有人準備漏夜乘快艇偷渡往內地。(電視截圖)

警方不排除有人準備漏夜乘快艇偷渡往內地。(電視截圖)

5男女昨日提堂還押候訊

案件至今共有10人被捕,包括82女。其中3男1女,年齡介乎20歲至37歲,已被暫控合共一項謀殺罪;1名30歲男子則已被暫控一項串謀意圖傷人罪,裁判官昨日將案件押後至822日再提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各被告繼續還押。餘下1名被捕的34歲女子,則獲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事發在上星期五(27日)凌晨,一名46歲男子和59歲女友到砵蘭街一間非法釣魚機賭檔追數,與人發生爭執後遇襲,男子身中多刀,送院後不治,女友亦受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