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6 10:00:00

更新|上水男街頭遭5刀手追斬 警拘一男通緝4人

分享:
一名34歲男子凌晨在上水街頭被斬,警方將案件列傷人。(資料圖片)

一名34歲男子凌晨在上水街頭被斬,警方將案件列傷人。(資料圖片)

【11月16日10:00更新】警方今日(16日)表示,就上水男子在新成路被5名刀手襲擊案件,在凌晨約零時於上水區拘捕一名33歲姓黃本地男子,涉嫌傷人,另通緝4名本地男子。

警方稱,該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據了解,遇襲的男子有黑幫背景,懷疑因毒品糾紛,遭人尋仇伏擊。

-------------------

上水男被斬浴血送院    眾煞登車逃

【11月15日14:59更新本港再有斬人案件發生,上水一名男子凌晨遭4至5名刀手斬傷,眾煞其後登上一輛私家車逃去。

事發在上水新成路21號,凌晨2時12分,警方接報指一名34歲張姓的男子,懷疑在上址被4至5名男子持刀襲擊,原因未明,一眾疑犯其後登上一輛私家車往新運路逃去。

人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將案件列傷人,交由大埔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至於該名遇襲的男子,其手部、腳部及背傷受傷,現場遺下血迹及拖鞋,清醒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