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1 22:06:05

書展2022丨消委會總幹事講故事 寄語小朋友堅持夢想

分享:
消委會, 黃鳯嫺, 書展, 名人講故事, 我是黑天鵝

消委會總幹事黃鳯嫺到書展,與小朋友分享《我是黑天鵝》的故事。

香港書展連續第二年在疫情下舉行。消委會總幹事黃鳯嫺(Gilly)今午(21日)在書展的「名人講故事」活動中,與小朋友分享《我是黑天鵝》的故事。

《我是黑天鵝》為一個勵志且具教育意義的故事。故事中的主角阿民是一個愛跳芭蕾的男孩,因為喜愛跳芭蕾而努力不懈,不理他人異樣眼光,堅持鍛鍊,更打破固有的框框,爭取芭蕾舞蹈表演中黑天鵝的角色,最後更成功跳出黑天鵝三十二圈揮鞭轉的俊美舞姿,夢想成真。

Gilly在講故事期間,與台上和台下小朋友互動,反應熱烈。小朋友天真無邪的回應,為現場帶來歡樂氣氛。

Gilly希望透過故事中的主角「阿民」,寄語社會未來的主人翁,「人生不會順風順水,有時都會遇到好多問題和挫折,不同人有不同的睇法,但只要自己堅持夢想,努力不懈,終有一日會得到大家的賞識,當機會來到,就能成就自己的夢想。」

Ad Block
消委會, 黃鳯嫺, 書展, 我是黑天鵝 消委會, 黃鳯嫺, 書展, 我是黑天鵝 消委會, 黃鳯嫺, 書展, 我是黑天鵝 消委會, 黃鳯嫺, 書展, 我是黑天鵝 消委會, 黃鳯嫺, 書展, 我是黑天鵝 消委會, 黃鳯嫺, 書展, 我是黑天鵝 消委會, 黃鳯嫺, 書展, 我是黑天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