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0 10:35:44

書展2022|今起一連七日舉行 頭位市民清晨5時排隊為買限量版書

分享:
有市民跑向自己心儀的攤位 市民紛紛跑進場,希望買到心儀書籍 書展今起舉行 頭位市民清晨5時排隊為買限量版書 有市民帶著公仔排隊 帶著公仔的市民準備購買「雪櫃冷笑話」

書展由今日起一連七日舉行。於早上8時前已經有約50名市民排隊進場,排頭位的市民於清晨5時到達。會展附近的中環廣場外,已設置帳篷方便市民排隊進場。

會展站開通較多市民提早到場

排頭位的市民凌晨5時已到達,她指自己住在天水圍,因港鐵會展站開通後更方便,今年首次提早到場,希望感受排隊氣氛。她預算花費1,000元至2,000元購買小說,以及為小朋友購買補充練習。亦有同樣提早到場的市民表示,相信是會展站開通後較方便,所以今年提早排隊的市民比去年多。

今屆書展主題為「歷史文化.城市書寫」,大會期望透過不同作家及作品,多角度呈現香港的魅力,推動閱讀風氣。書展的中文藝廊設有展區,介紹丁新豹、呂大樂、冼玉儀、鄭寶鴻及已故的葉靈鳳五位歷史文化作家的著作及手稿等。四位作家及葉靈鳳的女兒,亦會在書展,分享研究及寫作心得。連同亦在會展舉行的「香港運動消閒博覽」及「零食世界」,合共有超過700個展商參與,市民入場可以參觀全部3個展覽。

入場票價

成人25
小童
10


(*以正價購買首兩日門票的人士,可以憑票尾免費於兩個特定時段再進場。)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