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8 08:35:00

朝鮮半島局勢|南韓指北韓發射不明飛行物 日本料屬彈道導彈

分享:
南韓指北韓發射不明飛行物,日本料屬彈道導彈。北韓月中曾試射火車搭載導彈。(資料圖片)

南韓指北韓發射不明飛行物,日本料屬彈道導彈。北韓月中曾試射火車搭載導彈。(資料圖片)

南韓表示,偵測到北韓向東部海域發射至少一枚不明飛行物;日本認為北韓發射的可能是彈道導彈。

《韓聯社》引述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北韓向東部海域發射了至少1枚不明飛行物,南韓軍方正密切監察並分析發射地點及飛行高度等具體情況。日本防衛省表示,北韓發射的很可能是彈道導彈。如果證實今次發射的是彈導道彈,將會是今年北韓第三次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試射導彈。

朝官員:無人可否定北韓測試武器權利

北韓駐聯合國大使金星在聯合國大會發表講話時,呼籲美國放棄對平壤的敵對政策,並指,無人可以否定北韓的自衛權及測試武器的權利。北韓本月中旬亦試射火車搭載導彈,聲稱成功擊中800公里外設於東部海域的目標,是今年成立「鐵路機動導彈團」以來,首次對外公布演習,引起南韓和美國等譴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