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7 09:35:47

李家超今赴曼谷參加APEC 稱借機說好香港故事

分享:
金鐘 李家超於行政會議前會見記者 李家超

特首李家超今早前往曼谷參加APEC,表示會利用這個機會說好香港故事。(資料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早(17日)啓程前往泰國曼谷出席第二十九屆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前,他在機場向傳媒表示,這次會議將會有21個經濟體的領袖出席,會利用這個機會說好香港故事。

指會告訴大家港已經開放

李家超指,會議的主題包括開放和聯繫,是他這次出席會議的目的,他說告訴大家,香港經過3年的疫情困擾後,已經開放重返舞台,亦跟世界聯繫起來,事實上香港靠背祖國、聯通國際,有得天獨厚的優勢,亦是唯一一個有中國優勢和世界優勢共同存在的城市。

他續稱,香港的吸引力和競爭力亦增強起來,包括香港的固有優勢,以及香港將會成為中西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亦會成為國際創科中心,多姿多彩及有競爭力。他會帶領大約20位商界代表,包括金融、專業人士以及貿易界別,他們都有豐富的人際網絡,會在泰國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李家超會在今天出席由大會舉辦的晚宴,正式會議在明天和後天舉行,周日會留在曼谷,與商務代表團接觸當地的不同人士,盡量將香港的競爭力、吸引力介紹給大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