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9 15:33:17

李家超倡設互動交流答問會 江玉歡盼直答問題勿「兜圈」

分享:
江玉歡期望特首在交流會直接回應問題,不要「兜圈」。(資料圖片)

江玉歡期望特首在交流會直接回應問題,不要「兜圈」。(資料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9日)宣布,繼立法會「前聽交流會」後,將在下周四(18日)舉行立法會與行政長官互動交流答問,以「二十大及兩會精神」為主題,討論香港施政方向選委界議員江玉歡表示,期望特首直接回應問題,不要「兜圈」;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就建議「加時」,增加議員提問機會。

江玉歡指,以前特首答問大會,議員可以問1分鐘,特首就答了15分鐘,而且許多時都是說背景,應該斬釘截鐵地說問題,抑或說解決方法,至於舉行時間如果只是每3個月舉行一次,市民可能未必收貨,日後的討論市民比較期待談論民生或經濟相關議題。

李慧琼冀「加時」讓議員提問

李慧琼就指,希望可以升級時間,現時議員的議員多了,作為議員亦不容易爭取一次向行政長官提問或表達意見的機會,所以如果升級內容同時升級時間,希望特首可以考慮加時,初步如加半小時亦是可行選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