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5 17:54:05

開心香港|fb上載照片稱中環街道「靜得恐怖」 江玉歡:開心香港流於表面

分享:
江玉歡在社交平台表示,路經中環街道時發現晚市淒涼,質疑「開心香港」流於表面。(資料圖片)

江玉歡在社交平台表示,路經中環街道時發現晚市淒涼,質疑「開心香港」流於表面。(資料圖片)

為推動本港經濟疫後復甦,政府繼「你好香港」後,再推出2,000萬元啟動「開心香港」活動,希望為社會增添笑臉,省靚香港招牌。立法會議員江玉歡在社交平台發文,並上載中環威靈頓晚市的照片,她坦言街道非常冷清,「靜得恐怖」,質疑「開心香港」流於表面。

「中環尖沙咀淒涼晚市反映甚麼?」

江玉歡以題為「開心香港的背後」發帖,她說昨晚8時許路經中環威靈頓街近擺花街時,發現街道非常冷清。她認為雖然昨日是周一及臨近月尾,但「亦不應該這樣靜得恐怖」,她認為疫情過後一段日子,晚市看來還未能大致恢復。

江玉歡續指:「『開心香港』當然有點推動作用,但還是留(流)於表面。雖然做還是好過唔做,但幾年下來的經濟內傷必須要用又重又對的藥,多管齊下。」她強調晚市是經濟的探熱針,反問「中環尖沙咀淒涼晚市反映的是甚麼問題呢?」

江玉歡形容街道「靜得恐怖」。(江玉歡fb圖) 江玉歡形容街道「靜得恐怖」。(江玉歡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