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4 04:30:52
日報

李家超對習近平講話感鼓舞 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分享:
李家超

李家超

行政長官李家超(圖)昨早列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閉幕式後表示,對習近平的講話感到鼓舞。他說香港作為國家不可分離的部分,是共同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的見證者、參與者、貢獻者,會堅定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會更主動對接國家戰略、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貢獻。

多名司局長亦在社交平台發文回應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重要發言。署理行政長官、政務司長陳國基指,講話為香港在國家強國建設、民族復興新征程上指明方向、賦予重任。財政司長陳茂波則指,今年兩會強調「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這個首要任務」,並為推動高質量發展指明了路徑。保安局長鄧炳強則指習主席提到要更好地統籌發展和安全,香港要保持憂患意識和居安思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