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6-28 06:00:00

李源潮晤廠商會訪京團 冀港趕上國家發展快車

分享:
李源潮(左二)接見李秀恒(右一)率領的廠商會訪京團。(新華社)

李源潮(左二)接見李秀恒(右一)率領的廠商會訪京團。(新華社)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昨在北京接見中華廠商會訪京團,他指中央堅持「一國兩制」方針不變,並指香港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希望香港把握機遇,趕上國家發展的「快車」。


李源潮昨在人民大會堂與廠商會訪京團一行會面,他指香港回歸20年以來,「一國兩制」的實踐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功,說明是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安排。

他重申,中央將長期堅持「一國兩制」方針不變,一如國家主席習近平所說,「一是堅定不移,不會變、不動搖;二是要全面準確,不走樣、不變形。」

他又說,中央十分重視香港的發展,在國家「十三五」規劃、「一帶一路」及粵港大灣區的設計中,都肯定了香港不可替代的地位,希望香港各界將國家所需、及香港所長更好的結合起來,把握機遇趕上國家及地區發展的快車。


對新班子有信心
廠商會會長李秀恒會後引述李源潮說,「一國兩制」在實踐過程中會有矛盾,但可以完全化解。李源潮亦提到,特區政府過去用很多精力解決政治問題,希望未來專注發展經濟,並希望商界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工作,他並對新一屆政府班子有信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