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2 09:31:00

李雲迪涉嫖|李雲迪被中國音樂家協會取消會員資格

分享:
李雲迪被中國音樂家協會取消會員資格。(網上圖片/資料圖片)

李雲迪被中國音樂家協會取消會員資格。(網上圖片/資料圖片)

中國音樂家協會發表聲明,指根據北京警方通報,鋼琴家李雲迪涉嫌嫖妓被行政拘留,事件引起廣泛關注,產生極其惡劣社會影響,決定取消李雲迪的會員資格。

公安指兩人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北京市公安局昨晚在微博上載一張鋼琴相片,配文指「這個世界的確不止黑白兩色,但一定要分清及劃清黑與白,絕對不可以錯」,隨後發文指朝陽公安分局近日接獲群眾舉報,有人在朝陽某小區賣淫嫖娼,警方依法調查,將涉嫌賣淫的29歲陳姓女子,以及39歲涉嫌嫖娼男子「李某迪」查獲。經審查,兩人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39歲的李雲迪,在2000年第14屆蕭邦國際鋼琴比賽中獲得金獎,以18歲之齡成為歷來最年輕的獲獎者。有關李雲迪涉嫖妓的消息傳出後,有其演出視頻陸續被刪除或打馬賽克處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