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16 11:06:45

李龍基未婚妻王青霞加控一罪 違反逗留期間接受工作5.28再訊

分享:
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早前因涉逾期居留、使用虛假文書等6罪被入境處檢控,案件今日(16日)在沙田裁判法院審訊。(資料圖片)

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早前因涉逾期居留、使用虛假文書等6罪被入境處檢控,案件今日(16日)在沙田裁判法院審訊。(資料圖片)

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早前因涉逾期居留、使用虛假文書等6罪被入境處檢控,案件今日(16日)在沙田裁判法院審訊。控方於庭上向法庭新增一項控罪,指王青霞違反《入境條例》第38AA條,在香港入境時對其施加的逗留期限,留在香港接受僱傭工作。法官宣布案件押後至5月28日再訊。

早上約9時許,李龍基抵達法庭,他接受傳媒採訪時表示:「尋晚都係瞓得兩個幾鐘頭,都瞓得唔錯。(尋日有冇探Chris?)我有探佢,都係平常心,都冇乜特別。(對審訊有冇信心?)都係交畀律師處理,多謝各位(基哥你瘦咗好多?)keep fit 啫。」

王青霞此前共被控告6項罪名,包括兩項「違反逗留條件」罪,另有「為取得入境證而作出虛假陳述」 、「使用虛假文書」及「管有虛假文書」,及一項「向根據或為執行入境條例第II部而合法行事的入境事務主任作出虛假申述」罪。

案件編號:STCC/688/2024
 

李龍基每日都去大欖探Chris。 李龍基廣州耍大牌拒影合照 遭網民揶揄係「計算基」 李龍基談未婚妻王青霞再度哽咽。 李龍基透露未婚妻每一日都寫一封信給他。 李龍基表示與未婚妻患難見真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