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22 16:27:32

杭州亞運|馬會亞運獎牌日表揚香港運動員 共頒發3250萬元獎金

分享:
馬會舉行亞運獎牌日表揚香港運動員。(政府新聞處圖片)

馬會舉行亞運獎牌日表揚香港運動員。(政府新聞處圖片)

香港賽馬會今日(22日)在沙田馬場舉行「中國香港亞運獎牌運動員賽馬日」,表揚香港運動員在亞運的出色表現,同時向運動員頒發獎金,共3,250萬港元。

香港運動員在早前的杭州亞運會上,取得53面的獎牌,馬會今日在沙田馬場舉行的亞運獎牌日,在賽前先進行了「賽馬會優秀運動員獎勵計劃」的支票頒授,並向合資格的香港代表,頒發了3,250萬元的獎金,以表揚港隊在亞運出色的成績。出席的嘉賓包括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等。

Ad Block
一眾運動員出席「中國香港亞運獎牌運動員賽馬日」,與公眾共慶凱旋。(香港賽馬會圖片) 劍擊運動員張家朗表示,很高興奪得亞運金牌,並與隊友一起取得獎勵。他們感謝馬會的支持。(香港賽馬會圖片) 賽艇運動員林新棟及王瑋駿表示,為中國香港代表隊取得亞運會的第一金,感到十分興奮。(香港賽馬會圖片)

馬會主席利子厚感謝運動員在比賽中全力以赴,充分展現拼搏精神,為香港帶來正能量。利表示,馬會透過「賽馬會優秀運動員獎勵計劃」,鼓勵一眾運動員再接再厲,爭取佳績。

劍擊隊共獲450萬元獎金

其中取得9面獎牌的劍擊隊,16名運動員共獲得450萬元獎勵,在男子花劍取得個人金牌及團體銅牌的張家朗表示:「我很高興能與隊友一起取得獎牌和獎勵,這份喜悅實在難以形容。感謝馬會的支持,對運動員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另外賽艇亦有5位運動員獲獎勵,共獲325萬元,男子雙人單槳無舵艇金牌的林新棟及王瑋駿表示:「我們付出了很多努力準備這次亞運會。為中國香港代表隊取得這次亞運會的第一金,實在令我們十分興奮,見證所付出的努力得到回報,希望將來繼續為港爭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