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7 16:17:00

東京奧運|伍家朗黑色戰衣為大熱品牌 Lululemon近兩月股價飆25%

分享:
被無辜捲入球衣風波的伍家朗,上周六身穿的黑色球衣是Lululemon品牌。

被無辜捲入球衣風波的伍家朗,上周六身穿的黑色球衣是Lululemon品牌。

東京奧運打得火熱,羽毛球港隊代表伍家朗上周六(24日)身穿一件黑色戰衣上陣,由於未獲授權而沒有印上香港區旗,慘遭民建聯成員狙擊,無辜被捲入「球衣風波」。伍家朗當日身穿的黑色波衫原來大有來頭,是近年炙手可熱的運動品牌Lululemon,產品以舒適見稱,旗下運動褲更深受女士歡迎。疫情肆虐逾一載,Lululemon卻疫市上流,股價近兩個月更飆升逾25%。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批伍家朗球衣後關fb改發微博 穆家駿:國家管理平台不用擔心

今年截至5月2日,Lululemon收入按年增長88%,至12.3億美元,調整後每股收益為1.16美元,高於市場預期的0.91美元水平,按年增長404%。股價方面,Lululemon昨(26日)收報395.44美元,較開市稍跌1.77%,但過去兩個月則累升逾25%。

Lululemon在香港有多家分店,包括中環、西九、尖沙咀、金鐘、銅鑼灣、九龍塘及沙田。

網民撐Lululemon贊助

伍家朗及後在個人Instagram中以英文發帖解釋:「很多人都問我為何穿上Lululemon的球衣在場上。我和Yonex的贊助合同已經完結,現時已經是自由身,因此我要為自己準備比賽的球衣,所以我選擇了自己感到舒服的球衣比賽。」Lululemon亦有官方留言支持伍家朗,網民亦力撐Lululemon之後贊助家朗,也有人質疑為何港隊成員沒有球衣贊助。

相關新聞:

同伍家朗打過羽毛球 王浩信睇好對方拎奧運獎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