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9 11:15:00

歡迎英商貿大臣訪港 李家超:港一向是開放社會

分享:
英國商業及貿易部國務大臣莊敦文(左)訪港,李家超表示,香港一向是開放社會,歡迎任何國家的官員來港。(資料圖片)

英國商業及貿易部國務大臣莊敦文(左)訪港,李家超表示,香港一向是開放社會,歡迎任何國家的官員來港。(資料圖片)

英國商業及貿易部國務大臣莊敦文(Dominic Johnson)訪港,是自《港區國安法》以來,首位訪港的英國高級官。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9日)在行會前被問到莊敦文訪港是否代表香港與英國關係回暖,李家超指香港一向是開放社會,歡迎任何國家的官員來港,鼓勵推動經貿往來,及人與人之間交流。

稱港重視國際合作  推動經貿人員交流

李家超稱,香港一向是開放社會,重視區域及國際合作,認為這是香港成為國際城市賴以成功的元素,他歡迎任何國家的官員來港,鼓勵就推動經濟發展、商業往來,以及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惟有國家因政治理由作出一些舉措,以滿足自身政治利益。

李家超希望各方本著為了發展,讓兩地人民得到好處而實事求是,大家合作推出好政策,令兩地經濟和人民交往循著正途發展,而他本人有計劃到訪不同地方,但會安排優次,將出訪東盟國家。

英國商業及貿易部國務大臣莊敦文近日訪港,並在社交網站上載多張相片,包括與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及與長和主席李澤鉅等會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