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2 16:32:14

民建聯在全港發現142個衛生黑點 九成是長期衛生黑點

分享:
民建聯呼籲政府加強對清潔工人的支援 。

民建聯呼籲政府加強對清潔工人的支援 。

民建聯今日(2日)開記者會公布,近日在全港衛生黑點進行巡查,共發現142個衛生黑點,有九成是長期衛生黑點,29個在港島,其中清風街有大量棄置電單車;68個在九龍,例如深水埗後巷堆積發泡膠及店舖垃圾;45個在新界,例如污水黑點梅窩大地塘村等。其他常見的衛生問題包括冷氣機滴水、裝修建築廢料等等。

民建聯於7月16日至7月22日,發起「全港衞生黑點巡查行動」,共發現142個衞生黑點,包括嚴重的垃圾及發泡膠堆積、污水、裝修建築廢料堆積、棄置電單車、棄置單車、棄置雪櫃、渠道發出惡臭、鼠患及死老鼠味道、冷氣機嚴重滴水、店舖垃圾阻街、水渠淤塞、廚餘佈滿後巷坑渠、紙皮堆積等等。

民建聯表示,政府會在8月展開為期3個月的清潔大行動,希望吸納是次行動中發現的衛生黑點,又呼籲政府加強對清潔工人的支援及針對三無大廈的衛生清潔工作。


按圖即睇各區衛生黑點:

油尖旺街市街垃圾站。 香港仔大道181-185 號後巷。 彩霞邨停車場旁 彩星樓後古廟山坡 厚和街1號大德樓至52號厚和大廈後巷。 深水埗長沙灣道171號後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