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6 11:22:12

江澤民逝世|學校播江澤民生平紀錄片 全體師生默哀悼念

分享:
江澤民逝世|學校下半旗誌哀 師生默哀悼念

江澤民逝世|學校下半旗誌哀 師生默哀悼念。(蘇文傑 攝)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的追悼大會今日早上10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全國默哀3分鐘,公共娛樂停止一天。教育局上周五(2日)向全港學校發信,要求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今日下半旗誌哀,並停辦所有慶祝活動。

上周已進行哀悼活動的何文田創知中學,今日早上亦舉行「悼念已故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活動,全校共約850位學生及教職員於早上第一節小息後到禮堂集會,先由列豪章老師介紹江澤民的生平與貢獻,以及播放有關江澤民生平的紀錄片。

【江澤民追悼大會直播按此

江澤民逝世|學校播江澤民生平紀錄片 全體師生默哀悼念 何文田創知中學,今日早上亦舉行「悼念已故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活動 全校共約850位學生及教職員於早上第一節小息後到禮堂集會 校方將於接近10時舉行升旗禮及下半旗儀式,儀式由校內制服團體負責 先由老師介紹江澤民的生平與貢獻,及播放有關江澤民生平的紀錄片。 全校所有人士亦齊集於學校禮堂,同步肅立默哀3分鐘。

列豪章老師提到江澤民的平民出身,及久經歷練,而在他執政的13多年期間,中國經濟實現由「溫飽」跨越至「小康」。他又形容江澤民是「有血有肉」,非常不一樣的領導人,讚揚他多才多藝,為中國的經濟、政治、軍事、社會及外交上都帶來重大貢獻。校方將於接近10時舉行升旗禮及下半旗儀式,儀式由校內制服團體負責,其後再觀看「全國追悼大會」直播,當追悼大會宣布默哀時,全校所有人士亦齊集於學校禮堂,同步肅立默哀3分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