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6 10:47:21

江澤民逝世|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帶領議員 在立法會綜合大樓默哀3分鐘

分享:
江澤民逝世|主席帶領議員 於立法會大樓默哀3分鐘

江澤民逝世|主席帶領議員 於立法會大樓默哀3分鐘。(李睿哲 攝)

前國家主席、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患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於1130日在上海逝世,享年96歲。今日早上10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追悼大會,香港特區政府亦安排所有政府部門參與悼念儀式。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亦帶領一眾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地下大堂默哀3分鐘,並收看北京的追悼大會,期間綜合大樓的所有活動暫停。所有政府船隻在追悼大會默哀期間同時鳴笛3分鐘,在早上10時,中環碼頭一帶清晰聽到船隻鳴笛聲音。

【江澤民追悼大會直播按此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亦帶領一眾議員,收看北京的追悼大會。 梁君彥昨日帶領一眾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地下大堂默哀3分鐘,悼念江澤民。 期間綜合大樓的所有活動暫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