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20 08:26:00

沙田Tesla撞斃過路六旬婦 司機涉危駕被捕

分享:
沙田Tesla撞斃六旬過路婦,司機涉危駕被捕。(電視截圖)

沙田Tesla撞斃六旬過路婦,司機涉危駕被捕。(電視截圖)

沙田發生致命交通意外。165歲婦人橫過馬路時被一輛Tesla電動車撞倒重傷,送院經搶救後證實不治。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

昨晚近11時,一輛黑色Tesla電動車沿田心街往車公廟路方向行駛,駛至隆亨邨對開行人過路處時,司機懷疑收掣不及將1名正橫過馬路的65歲婦人撞倒,婦人被撞飛到擋風玻璃,再飛彈10米外墮地,頭部嚴重受傷,昏迷不醒,其他駕駛人士目擊事件協助報警。

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電視截圖)

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電視截圖)

涉事35歲男司機沒有受傷,車上162歲女乘客報稱胸口不適,救護員接報趕至,將2名女傷者送院救治,惜被撞婦人送院經搶救後,證實不治。涉事私家車車頭擋風玻璃破裂,現場遺下一灘血跡及染血口罩等。受事件影響,駕駛人士一度須要改道。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