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31 10:05:00

洪門夜宴|調查結果料今公布前夕 徐英偉fb專頁突消失

分享:
消息指,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已主動遞上辭職信。(資料圖片)

消息指,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已主動遞上辭職信。(資料圖片)

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因捲入「洪門宴」風波至今未能復職,近日有消息指,特首林鄭月娥決定不留徐英偉,而徐英偉昨日亦已主動遞上辭職信,惟再有消息指,政府至今仍未收到徐英偉的辭職信。至於,「洪門宴」調查報告據悉今日出爐,同時徐英偉昨夜突然刪除其Facebook專頁,疑似印證他「主動請辭」的消息。

徐英偉在fb最近兩篇帖文,是他就「洪門宴」事後發表的兩篇道歉聲明,當時他說需要為自己的錯誤行為負責,會汲取教訓,以後不能再犯,亦要加倍努力做好工作,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

「洪門宴」調查結果預料今日公布,徐英偉的fb專頁突然消失。

「洪門宴」調查結果預料今日公布,徐英偉的fb專頁突然消失。(fb截圖)

報告料公布徐英偉如何「失職」

據了解,今日公布的「洪門宴」的調查報告,將會公布徐英偉如何「失職」,包括宴會當日,徐英偉曾參與港府高層抗疫會議至晚上7時許,惟他明知疫情嚴峻,即將有收緊措施,但仍出席派對並逗留頗長時間,期間一度離座並除下口罩與其他賓客寒暄。

特首林鄭月娥早前表示對徐英偉在事件中「尤其失望」,並強調政府不會就「洪門宴」事件「不了了之」,會向社會作出交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