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10-13 06:00:00

涉WhatsApp發恐嚇訊息 恒管前講師聽判決時涉爆粗

分享:

恒生管理學院會計學系姓文前講師(35歲),離職後再申請入職不果,認為是前上司干預,於去年12月至今年3月,涉嫌6次向前上司發送涉恐嚇語句的WhatsApp訊息,包括「殺!殺!殺!」,被告昨在沙田裁判法院被裁定6項刑事恐嚇罪成立,被告在聽取裁決期間,疑向著裁判官稱:「X!你咁乸廢,我仲勁過你!」裁判官指先索閱被告兩份精神科醫生報告,將案件押後至本月26日判刑。另外,裁判官亦表示,稍後才處理被告在庭上講粗口一事,被告再說「邊句說話係粗口」和「你唔配做一個裁判官」。 


裁判官在判決時指,接納所有控方證人均為誠實可靠的證人,但被告的證供則有所隱瞞,又指被告多次指自己的電話被冒用及盜用帳戶,惟無相關證據證明。裁判官問及被告有沒有求情說話,被告稱「我無做過,唔需要求情」,質疑裁判官立場偏頗,又指「你坐呢個位,唔代表你講嘅嘢係啱,唔代表你做事準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