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07 22:48:00

涉交流團性騷擾5女生 43歲天水圍男教師獲準保釋候查

分享:
天水圍男教師涉交流團性騷擾5女生 教育局:正調查(資料圖片)

天水圍男教師涉交流團性騷擾5女生 教育局:正調查(資料圖片)

天水圍一間中學有男教師被指在參加內地交流團期間,性騷擾5名女學生。警方日前拘捕一名43歲本地男教師,並將案件列作「非禮」。警方指,該被捕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上旬須向警方報到。

警方日前接報,指有就讀天水圍區中學的女學生早前在內地參與交流團期間,懷疑被一名本地男子非禮,案件列作「非禮」,交由元朗警區重案組跟進調查。
 

事件4月發生 赴長春交流5

涉及「爆料」有關學校最新動態的社交平台帳戶發布多條關於該名男老師,涉嫌性騷擾的帖文,據知事件發生在4月往長春的5天交流團,隨團有校監、校長及師生帶隊,有逾20多名學生出發。期間,一名男教師被指多次向45名女學生性騷擾,包括觸摸手部、摸背脊、甚至篤腋下等行為。

涉摸手及背脊  甚至篤腋下

有人在社交平台爆料,指有學生及家長要求校方跟進,惟校方未有對涉事教師採取行動,只是暫停其帶隊課外活動,未向學生交待。有指涉事男師目前仍在該校工作,而校方僅禁止他接觸學生。

教育局回應表示,有關學校已就事件通報教育局,學校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處理。教育局正按既定程序作出調查及跟進,若發現有違反教師專業操守的情況,必定會嚴肅處理,局方會與學校保持緊密聯繫,以及提供適切支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