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6 18:58:58

深水埗撞死女途人案改列誤殺 警拘司機車主等3人涉販毒等

分享:
深水埗撞死女途人意外改列誤殺。

深水埗撞死女途人意外改列誤殺。

在周四(14日)晚於深水埗發生的一宗致命車禍,警方先後拘捕了3名男子,當中包括車主、司機及收留司機的男子,並將案件改列為誤殺、販毒及協助罪犯。

深水埗警區刑事總督察鄭騏峰,今日(16日)在警方的記者會上交代,表示在周四晚約7時半。一架白色私家車在深水埗青山道60號的位置,懷疑違例泊車。當巡邏的衝鋒隊員上前時,私家車突然加速,先後撞到兩架私家車及一名66歲女途人,私家車其後繼續高速駛到元州街近欽州街及九江街附近,在撞上另外兩輛車後停下,司機之後棄車逃走。

深水埗撞死女途人意外改列誤殺。(香港警察Facebook截圖)

深水埗撞死女途人意外改列誤殺。(香港警察Facebook截圖)

深水埗警區重案組高級督察楊鐵豪表示,警方之後在現場檢獲涉案司機的身份證,並在當晚拘捕32歲的私家車車主,涉嫌販毒。而警察及後再透過閉路電視片段,在石籬一個公屋單位內,拘捕曾接應及協助司機逃走的19歲男子,並在周五(15日)晚拘捕22歲的司機,涉嫌誤殺及販運危險藥物。

警方又指,由於案件的嚴重性,導致有人死亡,故以誤殺拘捕疑犯而不是「危險駕駛導致有人死亡」,而警方會向律政司索取意見後再作檢控。警方又表示會繼續調查3名被捕人士,當中包括有沒有三合會背景及毒品的來源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