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04 09:51:20

深水埗鎅刀賊夜劫便利店掠1500元 兩前警員追截不果一人跌傷

分享:
一名鎅刀賊夜劫深水埗南山邨便利店,掠走1,500元。圖為OK便利店資料圖。(資料圖片)

一名鎅刀賊夜劫深水埗南山邨便利店,掠走1,500元。圖為OK便利店資料圖。(資料圖片)

一名手持鎅刀的賊人劫深水埗一間便利店,掠走約1,500元現金,期間兩名前警員追截不果,一人與賊人糾纏時不慎跌倒受傷。

凌晨1時19分,警方接報,指在深水埗南山南豐樓地下一間OK便利店,被一名手持鎅刀的賊人行劫,掠走約1,500元現金。期間兩名前警員剛在店內,見狀後連忙追趕,惟其中一人與賊人糾纏期間跌撞傷口鼻,賊人亦趁機逃去無蹤。警方將案件列作「行劫」,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前警員「超哥」:如果佢有武器,我揼佢啦

據了解,事件中兩名前警員為甄先生「超哥」及陳先生「禮哥」,分別66歲及53歲。「超哥」憶述事發經過時指,初時聽聞賊人喝令職員交出現款,還以為在開玩笑,之後聽見職員話「打劫」才知真的發生劫案,立即連同友人追截,又說自己與賊人糾纏期間,未見對方手持武器:「如果佢有武器,我揼佢啦!」,又指賊人曾反問:「你知唔知你做緊咩?」,超哥稱「捉你囉,你賊嚟!惟由於朋友禮哥跌傷,才放棄追截。

至於跌倒的禮哥由於傷勢輕微,事後拒絕送院

3月14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