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0 17:05:39

渣打馬拉松|霍啟剛料明年舉辦可吸引更多海外跑手 將成香港疫後復蘇標誌性盛事

分享:
霍啟剛料明年舉辦馬拉松可吸引更多海外跑手。(資料圖片)

霍啟剛料明年舉辦馬拉松可吸引更多海外跑手。(資料圖片)

原定11月20日舉行、香港田徑總會一度宣告取消的渣打香港馬拉松,將於明年2月12日恢復舉辦賽事,立法會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員霍啟剛表示,非常樂見香港田徑總會獲政府全力支持,對本港體育界和廣大跑步愛好者都是一件好事,隨着防疫措施有望逐步放寬,他相信屆時賽事能吸引更多海外跑手及旅客來港,成為香港疫後復蘇其中一項標誌性的盛事。

霍啟剛又指,政府積極考慮入境人士檢疫「0+7」方案,香港社會普遍希望放寬,體育和文化界亦樂見其成,若政府能盡快落實有關方案,業界就能盡早向國際社會和世界不同的體育組織,介紹本港的新入境政策,從而令更多大型比賽落戶舉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