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21 11:23:01

渣打馬拉松2024|10公里跑手悉心打扮 瑪利歐超人特攻隊現身東區走廊

分享:
馬拉松10公里賽事,有跑手穿着特別服飾或打扮成不同造型參賽。(蘇文傑攝)

馬拉松10公里賽事,有跑手穿着特別服飾或打扮成不同造型參賽。(蘇文傑攝)

渣打香港馬拉松今日(21日)早上舉行,10公里賽事清晨5時40分起,分批陸續由東區走廊起跑,賽道上可見不少跑手都悉心打扮成不同造型,如電子遊戲「超級瑪利奧」系列的瑪利歐和Luigi、電影《超人特攻隊》一家四口角色等,亦有跑手化身成《寵物小精靈》的鯉魚王,戲言角色是水屬性,「我落雨會跑再快啲。」

▼10公里賽事跑手有不同打扮▼

馬拉松10公里賽事,有跑手穿着特別服飾或打扮成不同造型參賽。(蘇文傑攝) 馬拉松10公里賽事,有跑手穿着特別服飾或打扮成不同造型參賽。(蘇文傑攝) 馬拉松10公里賽事在東區走廊舉行。(蘇文傑攝) 馬拉松10公里賽事在東區走廊舉行。(蘇文傑攝) 馬拉松10公里賽事,有跑手穿着特別服飾或打扮成不同造型參賽。(蘇文傑攝) 馬拉松10公里賽事在東區走廊舉行。(蘇文傑攝) 馬拉松10公里賽事,有跑手穿着特別服飾或打扮成不同造型參賽。(蘇文傑攝) 馬拉松10公里賽事,有跑手穿着特別服飾或打扮成不同造型參賽。(蘇文傑攝) 馬拉松10公里賽事,有跑手起步前合照「打卡」留念。(蘇文傑攝) 馬拉松10公里賽事,有跑手穿着特別服飾或打扮成不同造型參賽。(蘇文傑攝) 馬拉松10公里賽事,有跑手穿着特別服飾或打扮成不同造型參賽。(蘇文傑攝) 馬拉松10公里賽事在東區走廊舉行。(蘇文傑攝) 馬拉松10公里賽事在東區走廊舉行。(蘇文傑攝)

首次參加10公里賽前曾「拗柴」 跑手50分鐘完成感滿意

跑手夏先生第一年參加10公里賽事,便以50分鐘完成比賽,他對自己成績感到滿意,又透露早前曾「拗柴」和生病,未能完成充足的練習,因此「跑唔到100%」。他又指,現場有很多跑手,且工作人員非常熱情,認同氣氛非常好,明年將會再次參賽,希望可以用更好的狀態跑步。

10公里賽事另一跑手陳先生,今日便打扮成《寵物小精靈》的訓練員並頭戴鯉魚王帽,他笑言自己非常喜歡這部作品,盼藉此令參賽過程更有趣。不過,今年第二次參賽的他直言,對於今年幾乎沒有跑手角色扮演感到有些失望,又預告明年會繼續以特別裝扮參賽,視乎有沒有新的《寵物小精靈》作品推出,不然鯉魚王會「進化」成暴鯉龍,加碼參加半馬。

陳先生打扮成《寵物小精靈》的訓練員並頭戴鯉魚王帽。(李朗僑攝) 首次參加10公里賽的夏先生,滿意取得50分鐘的成績。(李朗僑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