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13 16:00:00

港區國安法|消息:警國安處到前香港眾志常委林淳軒住所搜屋問話 與羅冠聰通緝案有關

分享:
前香港眾志常委林淳軒。(資料圖片)

前香港眾志常委林淳軒。(資料圖片)

【16:00更新】警方國安處以每人懸紅100萬元通緝8名海外的香港人,包括任建峰、袁弓夷、郭鳳儀、郭榮鏗、許智峯、羅冠聰、蒙兆達及劉祖廸,指他們涉嫌勾結外國勢力和危害國家安全等。繼日前警方國安處到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的家中搜屋,今日(13)再有消息指,國安處人員到前眾志常委林淳軒住所搜屋和問話,惟無作出拘捕行動。

Ad Block

據悉無拘捕林淳軒

據了解,警方國安處問林淳軒有否向羅冠聰提供經濟援助,以及他是否羅冠聰在港的代理人,在向林淳軒錄取口供後,國安處人員未有拘捕林淳軒。

翻查紀錄,國安處人員周二亦曾到羅冠聰在港的住所,並帶走其父母及兄長錄取口供,3人經問話後獲准離開警署。羅冠聰則3年前離開香港,他之後在社交平台宣布,所有在海外的倡議工作都是以個人身份而行,沒有與任何人有政治聯繫及收取薪水,兼且離港後已沒有聯絡親人,並正式與他們斷絕關係,不再往來。

警方國安處通緝8名香港人,包括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警國安處懸紅各100萬通緝8海外港人 警網頁揭謀殺案懸紅僅40萬
3招下背伸展紓緩腰背痛。(AM730製圖) 3招下背伸展紓緩腰背痛。(AM730製圖) 3招下背伸展紓緩腰背痛。(AM730製圖) 3招下背伸展紓緩腰背痛。(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