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09 18:15:00

特首選舉|李家超fb專頁更新 加入競選口號:同為香港開新篇

分享:
特首選舉|李家超fb專頁更新 加入競選口號:同為香港開新篇

李家超fb專頁更新,加入競選口號:同為香港開新篇。(李家超fb圖片)

前政務司長李家超下午舉行網上記者會,宣布參加第六屆特首選舉,而他的facebook專頁「李家超 John Lee 2022」則在下午更新,當中加入頭像,以及換上寫有競選口號「同為香港開新篇」字句,而有關圖片以藍色為主調。

至於李家超則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的參選是出於對國家的忠誠、對香港的熱愛及對市民的負責,未來施政會有3大方向,包括以結果為目標,解決不同問題;全面提升香港競爭力;及奠定香港發展的穩固基石等。他說如果他成功當選,將以誠懇的態度走入社區,傾聽民意,又說他會當指揮,展開香港新交響樂曲;然而他未有正面回應傳媒就他是否受中央欽點的提問。

即睇李家超金句系列: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