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13 10:15:00

特首選舉|李家超獲786張選委提名票 感鼓舞將盡快寫政綱

分享:
特首選舉|李家超抵達展城館 遞交提名表格參選

特首選舉|李家超抵達展城館 遞交提名表格參選 (林俊源攝)

早前宣布參選下屆特首的前政務司長李家超,今早在競選辦主任譚耀宗及選舉代理人陳清霞等陪同下,到中環愛丁堡廣場的展城館遞交提名表格,他落車時向在場的傳媒揮手致意。在遞交提名表格後,李家超見傳媒表示,獲得786張選委提名票,正式報名參選特首,他感謝選委提名,令他好鼓舞,又感謝競選辦同事的工作,以及傳媒連日來馬不停蹄的採訪。

李家超續指,較早前自己走訪10個地方,拜訪5個團體及5個政黨,他們一致支持他參選,他重申3大施政理念,包括「以結果為目標」、全面提升香港競爭力,以及奠定香港發展穩固基石等。同時,他強調團隊精神,強化「我和我們」共同解決問題的團隊文化。他今日會繼續安排交流會,聽選委意見,並會在網上直播,他希望收集意見後,可以撰寫政綱。

稱獲提名是首步   是否當選要選委投票日投票

被問到已獲786張提名票,是否有信心一定當選,李家超指取得選舉提名票是第一步,在正式投票日要每一位選委作出決定投票,他重申正收集意見寫政綱,會盡快向大家介紹。

昨日,李家超表示已收到700多張選委的提名票,決定今日報名參選。特首選舉提名期上周展開,本周六(16日)正式截止,由於本周五(15日)及本周六(16日)均為復活節假期,提交提名表格的期限將為明日(14日)下午5時。

特首選舉|李家超抵達展城館 遞交提名表格參選 特首選舉|李家超抵達展城館 遞交提名表格參選 李家超在競選辦主任譚耀忠陪同下,今早到中環交提名表格。(林俊源攝) 李家超在競選辦主任譚耀忠陪同下,今早到中環交提名表格。(林俊源攝)

即睇李家超金句系列: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李家超金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