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06 15:37:00

特首選舉|林鄭月娥收到政務司長請辭 李家超即時開始休假

分享:
政務司長李家超今日辭職。

政務司長李家超今日辭職。

【15:30更新】李家超今日下午5時30分在政府總部見傳媒。

 

【15:00更新】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收到政務司長李家超的請辭,並已根據《基本法》第四十八條第五款呈交中央人民政府。李家超即時開始休假。

 

【13:34更新】新一屆特首選舉將於下月8日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宣布不尋求連任,外界將焦點放在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會否參選行政長官,有報道引述消息,指李家超已著手籌組競選團隊,最快今日宣布辭職參選。

李家超今晨離開寓所仍未表態

《香港經濟日報》消息指,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已著手籌組競選團隊,最快今日宣布辭職參選;同時《香港01》消息指,預料李家超會獲國務院「特快批核」,免去司長職務,李家超今早乘坐座駕離開何文田京士柏道帝庭園的寓所時,依然未有回應傳媒是否有意參選,只是隔着窗向在場記者微笑揮手,座駕直接駛去政府總部

消息指中聯辦今晤部分選委   料涉特首選舉

與此同時,消息指中聯辦今日將與部分選委代表會面,預料涉特首選舉安排,或將談及總召集人等。按新的選舉制度,選委會設總召集人,由擔任國家領導職務的選委擔任,總召集人在選委會每個界別,各指定若干名召集人。據悉,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將出任選委會總召集人

特首林鄭月娥宣布不連任,外界將焦點落在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會否參與。(資料圖片)

特首林鄭月娥宣布不連任,外界將焦點落在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會否參與。(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