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8 15:34:40

猜猜我是誰|北角72歲老翁接「兒子」來電損失6萬元 騙徒食髓知味被捕

分享:
北角72歲老翁接「兒子」來電損6萬元 騙徒食髓知味被捕

北角72歲老翁接「兒子」來電損6萬元 騙徒食髓知味被捕。(資料圖片)

一名72歲老翁遭「兒子」騙去6萬元!該名老翁接獲一名男子來電,對方自稱是其兒子,聲稱被警方拘捕,要求他到北角區一個指定地點繳交6萬元保釋金。老翁不虞有詐,信以為真,昨日(8日)上午依指示繳款,怎料,同日下午再接獲另一男子來電,要求他到北角區另一個指定地點,再繳交多10萬元。老翁與家人聯絡後懷疑受騙,下午1時報警求助。

Ad Block

東區警區刑事情報組及刑事調查隊第8隊人員經調查後,同日下午約5時在北角區,以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拘捕一名21歲男子及一名44歲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仍在調查中,警方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根據法例,任何人如觸犯香港法例第210章《盜竊罪條例》第17條「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最高刑罰為監禁10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