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15 09:27:00

男同志迷姦案|改列誤殺今日再訊 29歲疑犯被控多罪

分享:
男同志迷姦案改列誤殺今日再訊,29歲疑犯被控多罪。(資料圖片)

男同志迷姦案改列誤殺今日再訊,29歲疑犯被控多罪。(資料圖片)

警方表示,周三(14)2023315日在尖沙咀發生的同志迷姦中的施用藥物以獲得或便利作非法的性行為案,改列作誤殺案。調查亦發現該名被捕的29歲男子與多宗同類型案件有關,他已被控以1項「誤殺」罪、3項「為了犯可公訴的罪行而施用一種藥物、物質或物品」罪、4項「盜竊」罪、2項「施用藥物以獲得或便利作非法的性行為」罪、2項「未經同意下作出的肛交」罪以及1項「意圖損害而施用有害物品」罪。案件今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

另一施用藥物案涉及一名男警。(資料圖片)

另一施用藥物案涉及一名男警。(資料圖片)

另一施用藥物案涉及一名男警

命案發生於2023315日,警方接獲漆咸道南一酒店職員報案,指發現一名25歲男子昏迷倒臥在上址一房間。人員接報到場後,該名25歲男子現場被證實死亡。經深入調查後,拘捕一名現年29歲的本地男子,涉嫌「施用藥物以獲得或便利作非法的性行為」及「盜竊」,案件已於去年320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該名29歲男子另涉一宗案件,警方在去年316日也拘捕了一名31歲西九龍衝鋒隊男警員,與上述被告皆涉嫌施用藥物以獲得或便利作非法的性行為。兩人疑向另一名男子施用藥物,該名男警員當時被停職,獲准保釋候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