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7 13:50:11

男子疑遭落「迷姦水」酒店暴斃 警追查揭另有受害人 兩男被捕包括衝鋒隊警員(更新)

分享:
西九龍總區警察總部。(資料圖片)

西九龍總區警察總部。(資料圖片)

尖沙咀一間酒店周三(15日)有人暴斃,警方調查後認為案件有可疑,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並懷疑死者曾遭人落「迷姦水」。警方將安排法醫驗屍確認死因,包括調查他是否被落藥過量致死。據了解,警方追查下揭發有更多受害人,包括一名內地男子。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人員昨日(16日)於九龍區拘捕兩名男子,分別是姓區28歲男子及姓陸31歲西九龍衝鋒隊警員,涉嫌施用藥物以獲得或便利作非法的性行為,該名28歲男子亦涉嫌盜竊被捕;而該名31歲被捕男子為一名休班警務人員,將會被停職。

警方最先在本周三下午接報,指一名男子在酒店房內昏迷,救護員到場後確認男子已經死亡。警方調查後發現在案發前一晚,死者與一名男子曾在房內逗留數小時,該名男子其後離開。據了解,該名男子事後再透過同志平台,相約另一名內地男子到另一間酒店開房,過程亦懷疑將「迷姦水」加入飲料,內地男隨即不省人事,並與對方發生性行為。在男子離開房間後,再有一名本地男子上房,並與內地男發生性行為。

兩男涉施用藥物獲得或便利非法行為被捕

警方先後拘捕兩名男子,分別是曾與死者同房的本地男子,以及其後上房與內地男發生性行為的男子。兩人涉嫌「施用藥物以獲得或便利非法的行為」被捕,據悉其中一人為衝鋒隊警員,警方亦在第二間酒店房內檢獲多支「迷姦水」。至於該名遭落藥的內地男子,事後被警方尋獲,沒有大礙。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