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6 16:24:24

男警控同事性騷擾後撤回 警務處質疑惡意無聊

分享:
區域法院

區域法院。(資料圖片)

一名已婚男警員指控一名曾共事的高級警員性騷擾,指對方營造敵視他的工作環境,說帶有色情和冒犯其家人的說話。該名已婚男警入稟控告同事及警務處,但其後又撤回針對警方的法律程序。代表警務處一方今(26日)在區域法院申請訟費,指案件只是兩人吵架,不屬性騷擾。申索人就要求當事人負責任,質疑吵架情况不能作為辯解藉口。

警務處指兩人「撈亂骨頭」

申索人譯音吳漢生,報稱警員答辯人譯音林文龍,報稱高級警員以及由律政司代表的警務處。入稟狀指,申索人原要求警隊以捐款予「團結香港基金」或「警隊福利基金」共16萬元的方式抵償責任,並要求答辯人林文龍賠償16萬元。

在庭上,警務處一方提出訟費申請,表示本案申索具有惡意且瑣碎無聊,指兩人「撈亂骨頭」,見面就嘈,期間林稱「你老婆畀我X」,目前是侮辱申索人,並非性騷擾,就算有性騷擾發生,警方亦採取合理措施,接收內部投訴後展開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