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17 04:30:00
日報

疑犯另涉性侵肢解男童 前科纍纍 傳德檢方指馬德琳已死

分享:

英國女童馬德琳(Madeleine McCann)13年前與父母在葡萄牙度假時失蹤成為懸案,德國警方早前鎖定該國男子布呂克納(Christian Brueckner)為案中疑犯,英國《每日郵報》周一報道,德國檢方發言人沃爾特斯(Hans Christian Wolters)稱已去信馬德琳父母告知疑犯已殺死其女兒,但馬德琳父母隨後發聲明指報道不實。另警方據報正調查疑犯可能涉及的其他兩宗兒童失蹤及兇殺案,其中一名13歲男童遇害後被肢解棄屍。

馬德琳當年在度假村失蹤。

馬德琳當年在度假村失蹤。

[左圖]馬德琳/
[右圖]布呂克納疑涉其他兇案。
(互聯網、資料圖片)

[左圖]馬德琳/ [右圖]布呂克納疑涉其他兇案。 (互聯網、資料圖片)

沃爾特斯受訪稱,德國警方「有實質證據(concrete evidence),顯示疑犯(布呂克納)已殺死馬德琳,即是說她已死」,檢方在給馬德琳父母的信中,未有說明具體案情,因為過早披露太多細節可能影響調查。馬德琳的父母一直相信女兒仍在世,父親格里早前稱「我們不會放棄尋找馬德琳,但會冷靜面對結果」。沃爾特斯強調,此並非失蹤人口案而是謀殺案,雖無「法醫證據(forensic evidence)」,但有「實質證據」,經調查後「我們99.9%肯定她已死」。2007年5月3日,當時3歲的馬德琳與父母在葡萄牙南部阿爾普拉亞達盧茲(Praia da Luz)度假,當晚父母外出跟朋友用膳,留下馬德琳及其一對孖生弟弟在房裡睡覺,回來便發現女兒失蹤。


疑犯有性侵販毒前科
布呂克納因2005年在阿爾普拉亞達盧茲犯下性侵案判囚7年,正在德國服刑,他有性侵兒童和女子、爆竊及販毒等前科,警方懷疑他涉及其他拐帶及謀殺兒童案,其中13歲男童布呂巴赫(Tristan Bruback)1998年被性侵後遭割喉殺害,遺體遭肢解,於法蘭克福一個火車站附近的隧道被發現,報道指他生前曾受虐打、勒頸等。另外,5歲女童格里奇(Inga Gehricke)2015在德國北部失蹤,警方亦正調查是否與布呂克納有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